歐~~搞了半天我的部落格終於弄好了~~大力感恩趙英講的幫助

雖然他真的很雞歪的硬叫我取這個名字~~我在想不出好名字之下

只好沒志氣的用~~但是你真的很雞歪~~媽的~~叫這名子是怎樣啦

我ㄧ個黃花大閨女~~這樣會嫁不出去啦~~全台灣2300萬人都會知道

我的秘密~~而且~~看到這個名字就會覺得我很髒~~我不要啦

看看大家有什麼好名字推薦~~不要用這個名字~~哼

髒淫蚊是我的名字~~從小跟我跟到大~~是個非常好取外號的名字

好比說~~淫娃~~蚊子~~淫蕩的蚊子~~之類的~~這樣我是否要感謝

我的爹娘~~讓大家都會記得我的名字~~

我個人覺得~~大家還是叫我淫娃姑娘好了~~最近比較習慣名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