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我的好朋友Kevin桑約好看電影~~在我看完8點檔的孝莊祕史後Kevin桑也到了~~不是阿萬師哦!我可是很有格調的..

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最近被女友放捨~~外加機車又壞掉~~所以跟他出去會被帶衰~~

我們到了我覺得生意很差的京華城~~準備要看TAXI-4 ~~但是哪個小姐就跟我們說...只剩前三排哦

而它的下個場次要等1個半小時之後~~靠~~會不會太久啊...當下我們就放棄看電影這件事~~改去喝咖啡...

兩個沒搞頭的人~~喝玩咖啡之後決定要去找朋友~~騎車騎到一半突然間~~就在突然間~~下起大雨

媽的...搞得我們暫時在家樂福躲雨~~這一躲又是1個小時~~


我只能說Kevin桑你真的是個衰鬼人~~因為你的怨念太強大~~所以搞的我這個幸運的人都被影響~~

下次要跟你出去之前....我會先燒香拜拜...乞求我可以平安的買到票...不被雨淋...

但是村姑我~~還是要祝你分手快樂啦!你要想想...下個女人一定會很正...

你又不是長的歪七扭八~~何必屈就於一個長得零零落落的女人..對吧!

好朋友永遠挺你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