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李小姐說:親愛的我分手了~~要不要出來唱歌啊~~(怪怪..2007年真的是分手年,一堆朋友在分手)
有義氣的我們當然就一口答應~~慶祝她終於脫離苦海~~
但是由於她是夜店女王~~我們都必須等到她下班才可以去唱歌~~
等等等~~等到我跟無所不能馬大師還有介柏爸爸都想睡...還沒到兩點...我們就決定先進去唱


夜店女王此時傳了簡訊過來說:親愛的..我工作忙會晚點到...(還好只是晚點到,沒有跟我說不來)
姊妹們就開始下賭注~~大家都賭她大概三點才會到...
而我這個烏鴉嘴就說出:你們猜她會不會帶拖油瓶男友來~~
大家頓時無言了起來~~後來就說:我想應該不會吧!阿不是分手了嗎?

唱歌唱到一半時~~夜店女王又傳了封簡訊來:等等他會跟我一起去~~不要太驚訝
頓時...大家都傻眼...同時想到..今天不是來慶祝你分手快樂的嗎?怎麼會這樣=.="(我們忍住心中的幹焦..但是真的是媽的)

唉~~我們那麼晚去唱歌的點在哪啊~~
於是姊妹們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~~為了預防被衝康..以後..分手超過兩個月我們再來開派對慶祝

我個人只能說~~李小姐~~這是你繼上次騙我去東區之後~~再次的衝康我...下次不要怪我真的飛踢妳...

PS.孩子~~我並沒有忘記你也有去~~下次再遲到...妳就都不准點歌...還要聽介柏唱10次寂寞邊界...


如果大家又需要去夜店開趴~~可以去PASOUL~~要記得找我的好姊妹Violet訂位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