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神奇的招桃花線~~

很久之前~~在頂好名店城的二樓發現神奇桃花線~~姐妹們那時就相約去綁

了一條~~我整個只戴了一個月就拿下來了~~真是浪費~~

那時還沒有現在那麼火紅~~現在因為名模們都去那邊綁桃花

所以~~整個人都多了起來~~一條從原本的490元漲價到現在1200元

雖然~~貴的要命~~可是聽說功效強大~~那邊也從原本的只有一間~~

現在好像多開了幾間(現在的人還真是寂寞...)

我的國中同學~~楊阿芳也有去綁一條1200的~~因為她老是在搞曖昧卻

無法修成正果~~但是她說:我才綁一個星期而已~~不知道有沒有用

但是~~村姑我相信心誠則靈這件事~~自己本身要有強大的念力~~方可成功

他除了招桃花線外~~還有平安、招財、防小人線

日前~~陪無所不能馬大師去換她的平安線~~鬼迷心竅的兩個人又被尾戒所吸

引~~等了大概一個小時才買到尾戒~~然後~~到現在~~還是沒有任何桃花出

現啊~~

我ㄧ心覺得~~應該是尾戒的力量太弱~~下個月目標~~我要花1200元去買桃

花線~~整個力量才會更強大~~祝福我吧~~

店面位置~~頂好名店城2樓~~它還有兼賣衣服及包包~~如果沒有的就不是正

宗的哦~~不要跑錯地方了~~

預約時間~~下午三點開放預約~~僅限於現場預約(真的很拽的店...)

價格表~~

桃花線1200元
平安線790元(也可以招財、招事業)
尾戒250元(有防小人、招桃花、招財三種可選)
如果本來就有了~~要換線是100元~~換珠好像是3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