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終於買了新車~~上一台新車是在我18歲的時候~~自己買的VINO~~

默默的騎了一個月左右~~突然間~~吃個飯出來~~就消失了~~隔了那麼多年

我對小V還是懷念不已~~但~~還是不敢買新車~~

隔了七年我終於認清我的小V~~是一輩子都不會回來的~~(會不會太久啦...)

沒想到~~我買新車才不過五天~~又發生了衰事~~(饒了我吧...老天爺)

昨天~~跟平常一樣停在之前停的位置~~下班歡天喜地的要去找我的小GP~~

遠遠的看到我的車上有垃圾~~心裡還覺得~~吼~~不要把垃圾丟到我的小GP上

它是新車ㄝ~~後來走近用手要拍掉垃圾的時候~~發現~~ㄚ怎麼拍不掉~~

最後~~我才發現~~我的座墊~~被刮破了~~

當下我的大腦就停工了~~嘴巴還是罵出~~幹~刮我坐墊的人~~手會因為蜂窩

性組織炎被截肢~~看你要怎麼在刮人家的坐墊~~他媽的~~賤手~~看到別人

騎新車~~眼紅是吧~~真的是神經病又手賤詛咒你~~開車出車禍~~騎車被撞到

~~哼~~

然後~~村姑我~~當下又花了350元去換了坐墊~~(我的錢啊....)

後來跟大家說過後~~大家一至的跟我說~~妳不適合用新的東西~~每次用都會

出包~~唉~~現在我的小GP已經變成舊的~~不要再來欺負它了~~

希望我的小GP這次過後~~可以順順利利的陪我度過五年的時光~~那我會很感

謝上蒼的~~

今天是Kevin桑的生日~~祝你26歲生日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