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中元普渡後又一吃餅的節日中秋節,真的是很可怕的幾個節日過年、中元、

中秋,是我覺得史上最可怕的三大節日。

先說過年好了!過年=放長假=吃飽睡睡飽吃=肥胖

再說中元節...拜拜=餅乾=熱量=卡洛里多到炸開

再來看看中秋節...送禮=月餅+烤肉=依然是會肥胖

多麼的可怕啊~~吃吃吃~~不斷的在狂吃~~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克制~~只因為我

的體檢報告上顯示~~體重過輕讓我心情整個飛了起來,雖然我還是覺

得自己是個胖子~~但~~沒有關係~~我看不見我胖的事實~~不斷的催眠

自己~~然後~~帶著罪惡的心情吃下一堆堆的卡洛里~~

沒關係~~我打算中秋節之後再實行我的變瘦計畫~~我會好好努力的~~

烤肉等等我~~泡菜等等我~~月餅等等我~~我會很快的吃掉你們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