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公司有項很特別的東西~~是在其他公司很少見的~~那就是免庤馬桶

第一次在公司看到他的時候~~覺得~~我的媽啊~~這公司也太高檔了吧

雖然都只是一般的功能~~冬天會暖座~~還有熱水會幫你沖屁屁~~真的

很不錯~~搞得我想要在家裡也裝一個~~光是暖座那個功能~~足足就給

滿點~~因為本人很討厭冬天上廁所~~冷冷的~~非常的不舒服的說~~

希望我家也可以裝個免庤馬桶~~讓我可以再冬天不會冷~~還有熱水洗

屁股~~這樣我是否就可以不用洗澡了~~反正冬天也不怎麼會流汗~~不

過是髒了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