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跟姊吃飯,她突然說:我們等下去看色戒好不好?在大家都沒有意見之下,她們在忍受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的痛

苦,因為中秋節要補假,不是每間公司都像我們...不用補假低,還是硬著頭皮跟我們去看,因為姊姊整個是行動派的人物....

原本想說到生意比較差的京華城會有位置,沒想到大家都是這麼想的,(果然又是村姑的自以為)竟然只剩第五排邊邊位置,

但這無法澆熄我想看的熱情,還是決定要看,看完之後只覺得心情還真是悶,只覺得女人真的就是傻啊!男人真的太理智了!這女人即使是知道自己會死,也會保護所愛的人,男人雖然知道自己愛這個女人,但為了權勢是可以拋下一切的

不過他們做愛的姿勢還真是高難度,我都說要有練過YOGA才可以做的起來,不相信的人請自己去看,台灣感覺上真的一刀

未剪,該露的都有露,不該露的也露了!不過還真是喜歡裡面的布景,出現次數最多的是牌桌,因為富太太們老是在打牌,

後來我發現,女生穿旗袍真的很正,又燃起我要繼續走上海風打扮的鬥志,我會好好努力的走我的中國夜上海裝扮的~~~呵

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,多多的支持國片,讓台灣發光-被世界看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