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

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

唉~雖然說有十戒,但我卻犯了十戒,村姑是個懶惰的女人,也常常會

出現自卑的狀況,莫名奇妙的就會悶了起來,有了新的東西就會愛現,

如果有人送我Tiffany哪我絕對不會要路邊攤,真是個膚淺的人,最近

老愛在家裡當宅女(因為朋友都很忙),永遠沒有熱戀,所以我永遠都在

失戀,在夜深無人時,只有菸酒是我的好朋友,村姑愛當個沒有主見的

人,因為這樣最安全。

綜合以上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找沒男人,原來我犯了那麼多的過錯啊

     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