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村姑獲得新的症頭~~膀胱炎~~

話說上星期就覺得上廁所怪~不過村姑自認為它會好~但~它沒有好還給我越來越嚴

重~最後都出血~嚇得我昨天馬上去看醫生~ (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...)

後來~吃完兩包藥之後就神奇的比較好了~真是開心~

不過想想~村姑的病還真是遍及全身~眼睛近視高達850度~喉嚨有繭(又不是老師..)

扁桃腺過大(感冒就痛的死去活來...我又是個愛感冒的人)~鼻竇炎(天氣變化馬上就

發作)~氣喘~心律不整~慢性胃潰瘍(搞到去照胃鏡...現在還是不停的折磨我)~12指

腸潰瘍~月經也不順~現在還給我多一個膀胱炎~病魔先生~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了嗎?

村姑現在都乖巧的很~按時睡覺~吃飯~怎麼還是全身病~這樣不如大玩特玩~至少是

有原因的病~

我的同學趙英講~你不是玉皇大帝嗎?快叫病魔遠離我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