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這東西真是整死人~

話說我們這學期開始要做報告~老師又是個超級龜毛的人~會不斷的問~為什麼會想要

做這項產業?這跟他們的裝潢有什麼關係?交通因素是無法克服的~你要怎麼辦?

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啊~不要再逼問我們了~一切都只是為了成績~可以不要再這樣

咄咄逼人了嗎?雖然~對這個有諸多的報怨~但是~我還是只能含著眼淚~默默的繼續努

力做~直到學期末上台報告那天~真是想要詛咒那些老師~全部聯合起來整我~讓我拖

著病歪歪的身體~還要忙碌上班~還要忙碌找一堆資料~所以~我最近不用裝忙~我是真

的連工作都忙碌了起來~

哪個好心的人~願意提供給我~圓山飯店有哪些問題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