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現在7-11又開始77元換1點~10點換kitty 喵~我只能說7-11真的很賤~這樣讓村

姑這有蒐集病的人又要大花錢~說到我的蒐集病~還滿嚴重的~因為我要蒐集一樣東西

會秉持著堅持的精神~現在想想~蒐集那些有什麼用處啊!

7-11的kitty 喵~從36個磁鐵~遊台灣~別針~公仔到現在的百貨~我都有~

扭蛋的kitty 喵系列我也有不少(根本不知道有什麼用處...)

麥叔叔的kitty 喵玩偶更是不能沒有(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~好像送給小朋友了)

還蒐集了大概6隻的小布吧(太貴了~所以只有6隻...村姑會繼續努力的)

所以~我的書櫃裡面~除了我蒐集的小說之外~還塞滿了很多很多的kitty 喵當然還有小

布啊(小布可是我的大熱愛...)!天知道我根本不熱愛它~但是他的東西太多了~只要我

擁有1個~忍不住就會想.要有一整套~

想到蒐集扭蛋時候~我還發生滿誇張的脫線行為~那天只是想要轉1個kiki lala的小車~

(那個扭蛋系列是三麗歐各個成員的小車..)但是後來~我先轉到了kitt 喵~本來想說要放

棄了(我太了解自己的蒐集病)~但是~要走出店門的那一剎那間~我想著~它只有一隻在

櫃子裡~會很孤單的說~心裡默默就想~再轉一隻就好了~(想是一回事..要不也不會發生

之後的事情了)
默默的又去換了2個50元~繼續轉~哈哈~還真是好狗運~讓我轉到想要

的kiki&lala~心情很好的我~又開始繼續轉~轉著轉著~我已經轉到第11個~(唉...姐妹的

阻止力太薄
弱了)~我很好運的每個都轉到不一樣的哦!連店家老闆都說神奇~心想說~

再一個就可以擁有大全套了~繼續努力的給他轉下去~然後慘事就發生了~因為我開始

一直重復轉到有的~不知不覺又轉了11個~始終沒有轉到我要的那個~到最後老闆看不

下去~跟我說~我直接拿給你好了~村姑非常堅持的跟他說~不~你要放在扭蛋機裡~我

要把它扭出來~老闆就把我要的那個放在最底下~然後~我扭下來之後~依然不是我要

的那個~(靠...有沒有那麼衰啊...)最後呢?我只好接受老闆的建議~直接獲得~那天~我總

共轉了22個~老板送了我1個~差1個我就可以有兩個大全套了~(我那天真的很想哭...自

作孽啊...)
不過後來有個好心的媽媽~跟我買了1套送給他的孩子~(歐~天使還是存在的)

然後我抱著我的12隻三麗歐車車回家啦~那天跟我去的姐妹說~她根本沒辦法阻止我

因為我不顧她在說什麼~不斷的蹲在那兒轉個沒完沒了~她就放棄阻止我這件事~

事實證明~我果然是個肖查某~近~又想要蒐集某個作者的小說~歐~老天爺~讓我中大

樂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