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神經病的朋友....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個神經病...

這位姑娘挺怪的...

聲音活像裝了大聲公一樣的大聲...方圓十里都聽的到...

要是沒有人約她就會擔心自己沒有存在價值...因為她需要很多的光芒...

很容易就被人家惹毛...我就很愛惹毛她...因為很好笑...

非常的愛搞失蹤...靠....自以為是明星哦...

以前要約她真的難如登天...要一個月前就預約..還不一定會到...

是個超級遲到大王.就算約了下午3點.她還是可以遲到..就算拔拔唱10次寂寞邊界依然

無法阻止她要遲到的決心....

整個很愛自以為成熟...明明只是個小鬼...

很愛威脅別人...說不跟妳連絡之類的話...但...一點殺傷力也沒有

她的喝酒趴、唱歌趴多的不得了....還一天到晚說沒有我們會很空虛之類的場面話

還有最最重要的是...很愛唬爛別人...

妳不是說要下星期請假跟我去唱歌....很愛騙人ㄝ...今天竟然先請了....下星期我要怎麼

辦啊....我想要唱歌紓壓的說....我不是跟妳說我壓力非常大...需要紓壓....

妳沒上班...誰跟我msn啊?妳真很機歪ㄝ....

所以~我決定要出賣妳...之前我說不寫名字...就當我沒說吧....

誰叫妳不陪我去舒壓...哼...

可惡的張孩子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