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熱烈支持~惡魔kitty喵活動終於結束啦~

贈點排行榜

榜首      趙英講大爺

趙大爺雖然平時講話真的很賤~不過他再我的kitty喵收集活動相當幫忙~

給了我不少個點數
~(我大概從他那換到10幾支的kitty喵...真是感謝)

不過~昨天他才跟我說~他給我的點數~有一半是他妹的~

他妹還特別打電話問他點數是不是他拿走的~

不過我已經全部去換完啦~雖然他妹也沒挺在意的~

不過還是要跟趙妹妹說~感謝妳啦~

感謝趙英講~感謝趙妹妹~我愛你們~

榜眼     學校的小潔

從上次的kitty喵公仔~妳就不留餘力的幫我努力收集~

有點數馬上就給我~有時還是直接給我ㄧ隻公仔~

雖然~妳常常碎念說不要給我~但還是會默默的幫我收集~

真的大感謝妳哦~

探花     我的好友阿蕭

這位好友可是從7-11有蒐集kitty喵開始就一直幫助我蒐集~

從磁鐵、別針到公仔~都很努力的幫我蒐集~

很感謝你的努力~我會好好的保存這些kitty喵的~

在此~還要感謝公司同事們~好比說~豬頭純~鄭大哥等~

感謝豬頭純每次有kitty喵就問我要不要~

感謝鄭大哥為了點數每次買兩包菸~

真的很感謝大家~趙英講、趙妹妹、小潔、阿蕭、豬頭純、鄭大哥、象等等....

真的超感恩你們的~
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蒐集完成~因為一直拿到重複的~

不過~村姑真的感謝你們~村姑永遠愛你們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