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村姑的公司吃春酒~

我們公司跑到很遙遠的新竹煙波大飯店舉辦~

那天還提早2點下班坐遊覽車出發啦~

其他處別的人在星期四就先去那邊開會啦~

本來想說到了還有時間可以休息的說~沒想到馬上就坐下跟他們一同開會~

兩個小時冗長的會議~村姑都要睡著了~肚子咕嚕咕嚕的滾動~

終於開完會~春酒趴踢也開始啦~

怪怪~沒想到一開始就來個抽獎~我的媽啊~會不會太刺激啦~

先抽的是日本本社帶來的獎品~wii一台跟DV兩台~

抽到WII的那個同事就愁眉苦臉了起來~碎碎唸說~這樣還要改機真麻煩~我小孩三個月

又不會玩之類的~

ㄟㄟㄟ~抽到就要偷笑了~還嫌東嫌西勒~

抽完本社獎之後就是數不盡的現金獎~5千1萬1萬5滿天飛~還是沒抽到村姑~

抽完錢之後~還有幸運獎~其實我覺得是倒楣獎~

幸運獎是廠商贊助的~其中有兩個廠商超妙~其他廠商都給錢~他們硬要買獎品~

幸運獎1.負離子吹風機(市價900元)+福委會紅包2000元

幸運獎2.雨傘牌背包(市價1280元)+福委會紅包2000元

其他幸運獎都是新光三越禮卷SOGO禮卷或是現金6000元等等

抽到這兩個獎的人~真的有悶到~我寧願獲得參加獎2000就好~

也不要抽到沒用的東西~

繼續等待抽頭獎20000元~終於到了那個時候~

抽出來的那個瞬間~村姑有多麼期待是我的名字啊~

不是~不是~不是我.....

不過抽到的人也挺可憐的~因為他是所長...馬上被拱了1萬出來給大家抽~

要是我就假裝沒聽到~才不要捐勒...

抽完之後~我們得到參加獎的失意人們就到卡拉OK唱歌去~

日本鬼子果然都是豬哥~喝酒前跟喝酒後真的是兩個人啊~

硬抓你的手把你抱到大腿上做~手還硬要攬住你的腰~

要不就死抱著妳跳舞~或是一直要親過來~

他們以為他們去酒店哦~我的媽啊~

村姑可是在角落旁邊看的膽顫心驚啊~

還有日本的協理在地上~竟然要付6000元的清潔費用~

看主辦人無奈的神情~唉...日本人喝醉酒真的很糟糕~

我們在那住了一晚才回來~也算滿特別的體驗~

希望吃完春酒之後可以順順利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