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趙大爺作梗給我寫網誌~

因為村姑最近都沒發生什麼大事件~

以下是遊戲規則

第一階段

被點到名字的人
要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
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第二階段
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
並且再傳給八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
被點到名的人,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開始~

Q01 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?

A:這陣子是MTV的愛車大改造....這種常常在變耶!

Q02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?

A: 女的啦...優惠比較多...

Q03 擦大便的時候習慣用右手還是左手擦?

A: 我不想回答大便的問題..

Q04 海綿寶寶跟豆豆先生哪個比較智障?

A: 當然是海~棉~寶~寶~

Q0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

A: 吳哥窟、九寨溝、新疆、京都、土耳其、威尼斯....太多了

Q06 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

A: 記憶力很差~希望快點發明記憶晶片....

Q0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
A: 默默的跟姐妹們在MSN幹焦一番...然後想盡辦法報復回去...

Q0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
A: 錢吧!可是我ㄧ直在失去它當中...

Q09 最討厭的事?

A: 遇到台妹還叫自己正妹...然後還覺得你比她台

Q10 遇到喜歡的人,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A:村姑是個勇敢的女人...衝啦

Q11 哪首歌最能表達你現在的心情?

A: 老闆我要錢..銀行我要錢..我需要你的錢..

Q12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

A: 讀心術...看穿你的內心...

Q13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麼辦?

A: 如果沒感覺就說: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~有感覺的話...當然要馬上放鞭炮慶祝啊!

Q14 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/她是怎樣的人?

A: 很任性的大爺...還以關板威脅村姑勒...

Q15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
A: 村姑希望可以身高164體重43三圍34C2232(呼...一口氣說完真累)

Q16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?

A: 我們無話可說了!

Q17 這輩子你想活到幾歲?

A: 大概65歲就差不多了!

Q18  現在最想要什麼?

A: 在路上撿到1千萬...(拜託..撿到1塊錢就不錯了!)

Q19 現在的你,想不想談戀愛?

A: 說想就會有了嗎?

Q20 戀愛和麵包會選哪個?

A: 麵包....沒錢的戀愛很累人...

好啦~完成~

我要改掉大便那題換成下面這題~

你覺得你是個好人緣的人嗎?

A:不是啊~因為我很難相處~大家都排擠我~


好啦~終於寫完了~

血蘭花~大君~孩子~機車潔~快來回答吧!

我很希望可以多點人回答~但~有認真用無名的朋友不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