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一月一度的美食團聚會日

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胡同燒肉

根據夜店女王的說法:好吃到死掉....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)

美食團當然要去試試看啦

大君一整個遲到快1個小時~其餘三人餓到前胸貼後背~

大老二還硬要去逛sogo~拜託...我跟艾莉絲已經快餓死了~

好不容易大家坐下來吃~已經是8點了吧!

大家太餓~所以就先叫他上鮭魚茶泡飯來吃~安慰我們空虛的胃

不過現在人耳朵真的很硬~不顧我們感受就先上~鹽蔥牛舌~

一份4片~很快的就被解決了~胃依然是空虛~

因為太餓~所以忘記拍照...



第二道是和風沙拉~我們點了2次~

我還滿喜歡的~好吃啊~



很多的肉~吃的村姑很爽快~

裡面最推薦的是牛五花~不管是烤肉醬還是椒鹽的都好吃

我們後來又追加一份~不過因為店員聽錯~以為我們要烤肉醬

上錯菜~so我們又多獲得一盤牛五花~總共吃了三盤~好吃的不得了~



大家都覺得很鹹的鮭魚茶泡飯~

不過村姑重鹹~沒什麼感覺~



艾莉絲本來不吃飯~不過聽到有烤飯團~馬上就要點~



剝好殼的草蝦~光這點就滿分了~非常的適合我這懶人

後面白白的那個~是意外好吃的烤山藥~不過要兩面都焦才好吃~

青椒~我討厭你~



結尾來個大團照吧~左邊那位是我們在那的服務員----阿漢

就是他給我們多一盤牛五花的~感謝他點錯~

總體來說~胡同的東西都還不錯吃~(只要我們沒有烤焦)

不過去要坐吧台~因為這樣店員才會一直幫你烤~

自己烤跟他們烤的真的差很多~

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概5百多塊吧!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~

美食團在吃飯的途中~一直吵鬧說要走健康路線~

不過~我一點都不想要太健康~早上起來去爬山~真的太累了啦~

我倒是期待去2天1夜的旅遊~

我要去日月潭啦~~~~~
arrow
arrow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