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姑本來不知道根管治療=抽神經

村姑以為根管是對牙齦的部份做治療~

抽神經是對牙齒做治療~

沒想到是大大的誤會阿~

村姑的根管治療已經搞了很久~大概從去年就開始用了吧~

但因為村姑很俗仔的不敢去看醫生~

想說~反正現在不會痛就好啦!

最近~看到大家都在看牙醫~想說~好吧!鼓起勇氣去看牙

這次去的不是之前的牙醫診所~

因為之前的牙醫都不幫我ㄧ次作好~我懷疑他想要多騙健保費~

這次去的~是私人沒有健保的診所~

為什麼沒有健保勒~因為那個醫生早上是在醫院幫人家看牙~

這是他晚上自己私人的兼差~

但費用卻沒有一般診所那麼貴~醫生人感覺也不錯~

醫生:你的牙齒不是醫生不幫你一次做好~是因為你目前神經發炎~沒有辦法一次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~你也拖太久才來用~這樣所有的治療又要從頭再來哦!

村姑:.....那這樣大概要多少錢~不是還要裝牙套嗎?

醫生:你還要再來6~7次,加上裝牙套的錢2500就夠了~

真的很便宜耶!2500耶~我去之前的診所問~都要4~6千左右還不含掛號費

所以牙醫真的是個很暴利的行業~

不過想到還要繼續去看牙醫~整個就想要哭泣~

看完牙之後~還有智齒要解決~因為長出來會害我蛀牙~

聽說拔智齒很痛耶~要是死掉要怎麼辦?

另外~對不起之前的醫生~我知道你們沒有要詐騙我的掛號費及保險費~

誤會你們真歹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