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橘子已經兩個禮拜了~

因為村姑是晚班~so很少很少有外送~

有的話通常也都是別人去~

昨天~阿誠店長說:ㄟ~等一下有12杯的外送~送到國軍那裡~

店老爺就說:叫丫環去送~她沒有去外送過~

村姑說:人家不會騎車啦~不要不要我不要外送~

ㄚ誠店長說:妳去送的話~下個月時薪就100

村姑說:在哪裡~我馬上去送~

為了100元的時薪~村姑只好去外送~

其實村姑真的很討厭外送這件事~(但在上班的時候又喜歡叫外送)

第一次送的地方~竟然是民權東路上的軍營~

讓我有點害怕~(如果....有人愛上我怎麼辦)

騎著ㄆㄟ輪的小mio~村姑也很害怕~(在路上摔車很糗耶)

不過~後來村姑還是順利完成第一次送飲料外務~

希望~下次不要再去送了~我真的很討厭外送這件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