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30   星期五

今天順利的獲得特休一日,休假一整天真的很爽快,晚上我還是努力的去上課,回到

家之後Kevin就打來說要吃夜宵,本來洗好澡不想出門的,但很賤的黑哥就跟我說:

我有帶女朋友來哦!整個就是抓準村姑愛八卦的心態,想要叫我過去~

我拖著疲累的身軀,還騎車到長安東路跟他們吃熱炒,因為熱炒店門口停滿的車子,

心想:
停對面的機車停車格好了!停好之後進去跟他們八卦了一下,很賤的Kevin還

有黑哥聯合起來騙我,根本沒有人帶女朋友來,很好整個愛騙人啊!我下次不會再相

信你們兩個人了!

吃完出門口之後,看到對面有個大約40歲的中年男子,在哪邊發酒瘋,一直大吼大叫

個沒完,通常村姑都不太去理會發酒瘋的人,因為他們都具有一定的攻擊性,後來我

去7-11換了趙大爺給我的kitty喵,出來之後發酒瘋的人也騎車邊大罵然後走了!

Kevin他們就看到酒瘋男把人家的車拖出來,倒在大馬路上,然後好心的去幫他把車

停好,村姑這時還在拆我的kitty喵,但是看到他們牽起來那一瞬間,我感覺到我的小

GP在叫我,我看了一眼之後....以下是村姑跟阿蕭的對話~

村姑:ㄟㄟ...那台車好像是我的車ㄝ

阿蕭:你確定嗎?
(村姑一直有眼瞎的症頭...)

村姑:真的耶!那是我的車啊~為什麼我的車會在地上?

阿蕭+黑哥+Kevin+外星人:吼~那妳剛剛怎麼不早說?媽的~沒有抓到那個白爛人

村姑:我剛剛...真的沒看到...我沒注意到~(事實證明...村姑真的眼瞎很嚴重)

他們的一片幹焦聲之中,我還安慰他們說:沒事啦!沒有什麼傷到車~我們去喝茶

吧!
(我還真佩服我自己,這時還可以想到下個行程...)

沒事~才有鬼啦~隔天要去上課的時候才發現,我的小GP右半邊都被磨傷,後座可以

用的腳踏板還壞掉,幹你娘啦~村姑多保護小GP啊~怎麼可以讓他受到這種傷害~

這個事件告訴我們,晚上的台北市停車就亂停,不用硬要停在格子裡,因為會有發酒

瘋的人惡搞你的車~就算旁邊空位還很大~因為他喝醉酒就蝦米也看不見~

自己喝酒手沒力氣~還要怪別人車停在你旁邊~靠~那你晚上不舉~是不是要怪A片的女

主角表情不夠爽~希望你那天有安全到家啊~半路不要出車禍~不要被警察抓~最最重

要的是不要撞死人或狗~你的命不值錢~狗的命很值錢的~死酒鬼~你娘啦~

PS 趙大爺~本來想要寫一篇網誌感謝你的Kitty喵~但發生了衰事~所以只好在最後感恩

你的喵~我換到限量版的啦~哈哈哈哈~感謝趙大爺啊!村姑愛你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