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二開始~~我的嘴角邊不知為何破了個大洞~~

我敢發誓~~我情人節絕對沒有做任何壞事~~唉~~又沒有男人可以跟我做壞事~~

於是我的破嘴就持續的跟著我~~每個人看到都用曖昧的表情說:跟妳說打啵不是用咬的~~

真的很哭腰ㄝ~~我是個黃花大閨女~~哪來的男人跟我用咬的啊~~媽的

吃東西也不能張大嘴~~因為好不容易結痂的地方會裂開

前兩天也不過吃了三明治~~因為嘴巴張的太開~~搞得三明治上都是血~~

笑也不能大笑~~一樣會裂開~~

星期六跟姐妹去唱歌時~~笑點整個太多~~搞得我又血流如注~~

姐妹說:這是老天爺提醒妳要淑女~~(我個人認為我很淑女了)=.="

總之~~我的破嘴現在還是跟著我~~希望下次在見到朋友的時候

嘴巴不要裂到耳朵那兒~~

破嘴快好吧~~我要大口吃肉~~大聲笑啦~~煩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