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說要來寫網誌~~但貧乏的我~~這兩天都沒有發生什麼新鮮事~~只好來靠出賣朋友

經營我的部落格~~朋友們~~你們就犧牲一點吧~~

村姑有一位非常怪異的好姐妹(我姐妹好像都沒有正常人種...)~~星期日我們去喝咖啡時~~我跟她說要

把她的酒後糗事放到我部落格上~~讓大家來開心一下~~以下是她喝醉酒的怪異行徑~~

某次~~當時的同事去唱歌的時候~~有某人就提起說:我們來玩國王的遊戲吧~~大家由於喝的很high

馬上都要玩~~玩了大概800次之後~~怪異好姐妹當時的男友就來了~~然後也加入了遊戲~~沒想到~~

村姑我整個被他男友帶衰~~竟然抽到我與姐妹的男友要舌吻~~當下抵死不從~~我的怪異姐妹整個喝

到太high~~拼命的叫我們舌吻~~還跟她男友說:ㄟ~~有沒有種啊~~快點啦~~當下我只有外加抵

死不從~~然後~~怪異姐妹就生氣了~~把錢櫃的垃圾桶都踢凹了~~村姑只能說~~喝醉的人蠻力真大~

不久之後~~又是一次的喝酒攤~~也不過喝了三個小時~~我的怪異姐妹又不勝酒力~~開始發瘋~~然後

硬說我們都要灌她(我ㄧ直以為我們掩飾的很好...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)~~還把人家店裡的杯子給敲破

~~搞得她男友又來載她回家~~回家的同時~~她男友在前面騎車~~她在後面不坐好也就算了~~還給人

家吐雙黃線~~一個騎車一個吐~~唉~~

然而~~她真的整個太愛喝了~~分手更是喝的誇張~~我都跟她說:反正妳等下就會吐了~~實在沒必要

吃東西~~但是她非常的堅持~~那天~~她喝到發瘋的同時~~請我們去看她吐的牛肉麵~~我們當然沒有

人要去看~~真的狠噁ㄝ~~

星期天去喝咖啡的時候~~她竟然對我說出:下次我要去喝酒~~妳很久沒跟我去了~~下次約妳~~一定

要到哦~~

我心裡的OS是~~我才不要跟神經病去喝酒~~搞死自己~~

ㄟㄟ~~我從頭到尾沒有寫到妳的名字哦~~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是妳啦~~不用害羞沒關係~~雖然~~我真

的很想要把妳的名字寫出來~~吼~~真的很想要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