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英講說:為什麼妳要叫村姑?一點都不適合你。 所以~~我今天來寫為什

麼我要叫村姑~~ 因為~~本人非常懶得打扮,你們看到打扮的照片都是有特定

節日, 好比說~~我生日、姐妹生日之類的,但是沒事出門我是不會打扮的, 

通常都穿得很隨便,所以姐妹說:瑩小雯,妳這樣要是在路上遇到熟 人不會

覺得不好嗎?如果你遇到之前的男友,他一定不會後悔放過你 要是你遇到你

喜歡的人,這樣不會覺得很幹嗎?

老實說,我還真的有穿的很糟糕遇到喜歡男生過,當時的心情真的是,想要馬

上飛奔回家換上戰服,讓他看到我完美的一面,但是~~沒法度~~遇到了~~

可是後來我想想,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,村姑久了一但人家突然看到你打扮

馬上就會覺得你變漂亮,如果我天天打扮,久了人家也覺得沒什麼了!

況且,愛一個人應該看到的是內心,不是會變的外表,所以我很認份的繼續當

村姑。

我想姐妹會說:
明明就是懶惰,還硬要解釋說自己多有內涵

不過沒關係,我就是個村姑,每年只有5天會變身成為村姑界的公主,12點過

後馬上又變成村姑,不過我就是我,那又有什麼關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