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跟鬼遮眼、大老二還有他女友去吃刷刷鍋。

話說大老二啊~~他從我認識他的時候就不斷的會誇耀:我那話兒很大、我是

永和大老二之類的話,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大老二,我們都不太敢在大馬路上

這樣叫他,因為他會很丟臉的大聲說:我就是永和大老二

昨天吃飯的時候鬼遮眼還跟大老二說起相聲

鬼:你的很....大

二:老二

鬼:你全身充滿...

二:精液

鬼:你本身就是一隻

二:大老二

最好是在人來人往的刷刷鍋店給我說這種話,讓我非常的傻眼,整個很不怕別

人的眼光ㄝ~~

為什麼他全身都是精液呢?因為有次我們就說:喲!你身上怎麼有腥味

他就說:
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的味道?每次完事之後男友都會射在你身上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。

後來我們就開始叫他「精子祥

他非常的引以為傲,都會說:不要碰我,這樣你們會懷孕。

整個就是很OOXX

跟他說話不到兩句他就會開始A起來,只要跟他說有關於硬、大、軟、緊,這

類的字眼他就會開始說起來,不過他的笑話都還挺好笑的就是。

大老二~~雖然你講話很A,人又很黏TT的,但是我不會因此而嫌棄你的,我知

到你沒有什麼朋友,村姑我又很善良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跟你當朋友的~~

鬼遮眼~~有什麼要補充的請自己留言~~留言有1000字可以留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