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星期六

今天整個早下課~又是星期六~看到我的小GP如此的髒兮兮~彷彿聽到它在跟我哀嚎~

既然明天不用上班~那麼我來去洗個歐兜賣好了~

不過到10元洗車的地方之後~我遇到了難題~他有很多條管子~很多個投幣孔~我搞不

懂哪個投幣孔投下去~然後~才會有泡泡或是水~村姑很怕搞砸(畢竟從來沒有洗車過)

還好~那邊有滿多人在洗的(男生真的很愛車)~所以只好跑去問他們~

其實我的過程還滿簡單的~

1.投下10元在泡沫那個地方

2.抓起泡沫的管子~朝車子猛噴~

3.再投下10元在強力水柱的投幣孔

4.拿強力水柱的噴槍~朝車子猛噴~

5.擦乾車子~

6.完成~回家~大概花了20分鐘左右~

但是~後來我發現~我的過程似乎過於簡單~看看旁邊的人~比我早來~他們還在洗我

已經洗完要走了~村姑只能說~你們真的很專業~你們真的很愛車~小GP只想要有點

乾淨就好~不想要亮到被偷~它還是想要乖乖呆在我身邊的~

他們龜毛的洗車流程~(村姑在旁邊觀察的..村姑真的很無聊...)

1.投10元用強力水柱先沖濕車子

2.投10元噴很多的泡泡在車子上

3.拿起海綿、刷子等工具開始慢慢的刷洗(靠~真的很鳥毛ㄝ)

4.再投10元用強力水柱沖洗(在這之前~一定要確認刷洗完畢)

5.繼續投10元~用風管快速的邊吹車~一手拿布邊擦乾

6.打上水蠟(應該是吧~因為看他們慢慢的擦上不知道什麼東西)

7.終於完成了~還要跟旁邊一同前來的朋友欣賞...

這樣算下來~他們大概花了50元在洗車~因為4那個步驟~要投20元才會沖得乾淨~

村姑下次會改進的~我會帶海綿去洗車低~

有沒有人要跟我去洗車啊~我們可以一同欣賞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