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庭真可愛~美滿又安康~

一家五口很開心~希望永遠都快樂~

雖然沒有賺很多的錢~但是大家都健康~

雖然沒有一個大花園~但是大家都快樂~

我們這一家有五個人~有爹、娘、姐、妹還有我~~



我爹~在我小時候是個非常嚴厲的人~對於姐姐的功課~常常只要姐考不好~她都會被

罰到三更半夜不能睡~至今姐還會做惡夢~夢到自己在算術~這應該算童年陰影吧!

但是~爹在我們都上高中之後~反而不怎麼管我們了!他認為我們長大了~要開始學會

負責自己的人生~現在也不走嚴厲路線~應該是因為更年期到了吧~


我娘~我們小時候也非常的嚴厲~好比說~家裡有客人帶餅乾來~要是我們沒在她同意

下打開吃~等客人回去~我們就會吃到免費的竹筍炒肉絲~現在她在幫人家帶小鬼~那

些小鬼也妙的狠~雖然怕她~但是又很愛黏在她身邊~真怪~

不過阿娘現在非常的想要融入我們~常常會冒出讓我們啼笑皆非的話~是個有趣的娘~


我姊~小時候常常跟我姊打架~因為我們只差一歲~常常就打了起來~這時候阿娘就會

來鎮暴~長大之後發現有姊姊的好處~好比說:可以穿她的衣服~可以用她的包包~

要是她有不要的皮包可以接收~更更重要的是~沒錢還可以找她~瞧瞧多棒啊~

她同時也熱愛買名牌貨~還好她的賺錢能力還不錯~要不怎麼一邊養我~還可以買名牌

又可以存錢~姐~加油啊~我都靠妳了~


我妹~她在剛出生那段期間我還滿疼她的~不過後來覺得~這小鬼還真煩~愛哭又愛跟~

真討厭~但現在年紀有點大了~反而又會擔心起她~怕她交到不好的朋友~怕她沒朋友

被欺負(我妹是個宅女)~怕她一個人在外唸書不會照顧自己之類的~唯一不用擔心的就

是~會不會沒錢這件事~她可是個非常會存錢的守財奴~


這麼說來我們家的每個人都有重要的工作~

爹跟姊是我的提款機~

娘是我的免費佣人~

妹是我的小奴隸~

那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啊~寫到這我發現我沒有功用ㄝ~~  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