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3  星期五

今天跟國中的同學去吃熱炒,內湖真的是個鬼地方,熱炒店竟然11點半就開始在趕客

人,我還沒去過哪間熱炒店是這樣的,後來我們覺得一直被打擾實在很不爽,本想說

要換去集客喝茶,但它不是24小時的(靠..內湖真的很鳥),後來大家遲疑了很久,一

度都想要衝去東區喝茶,好加在想到內湖有1間24小時的咖啡店,後來這樣聊天聊一

聊就到了早上的5點,我的媽啊~真的有累到~

11/24  星期六   

聊天到早上5點多,我中午12點還必須起床去上課,真的是累傻了我,更慘的是平常

一起聊天的好同學們,今天都耍叛逆,自以為考完試不會被當,給我不來上課,讓我

一路痛苦到10點下課,雖然中途睡了一下,但還是想要回家躺在床上啊~

11/25  星期日

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去聽喜多郎演奏會~三年前他來開的時候,我沒有辦法去參與

,所以這次非常非常的想要去參加,可以如願以償要感謝我的老朋友,在此萬般的感

謝妳,讓我達成願望。

這次他的演奏會主要是愛與和平音樂饗宴,雖然沒有爆破、吊鋼絲、熱舞等精采的特

效,不過開場的海潮聲跟笛子聲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,聽著聽著就全身放鬆,然後眼

皮也放鬆了下來,但後來第二首開始就非常的撼動人心,使用鑼還有小提琴等樂器的

結合,聽了就振奮了起來,雖然他沒有說話、沒有歌唱,但聽完他的演奏整個有滿足

的感覺,不過在聽的途中我旁邊的那對情侶就走掉,因為她的老外男友睡著了,後來

中場的時候也有人走掉,不過沒關係,小巨蛋昨天可是全場大爆滿,沒有空的位置呢

!喜多郎一直到結束的時候才說了話,大概就是感謝大家今晚來之類的,後來在安可

的時候,他演奏了很台灣的酒矸倘賣嘸,讓大家又再次的感動。

一整個晚上下來,我做了場心靈上的spa,真的很舒服,尤其看到小巨蛋爆滿的時候

,真的很感動,喜多郎~下次你再來我還是會去的~陳美~你也來吧~好想要看你拉小

提琴的樣子~整個超正的~

我過了非常非常完美的週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