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現在才寫回顧呢?新的一年都開始了~現在才在寫回顧~

因為~村姑12月31日那天來個特休~在家完全性的忘記這件事情~

記得去跨年~記得去學校~記得開電腦~記得點自己and趙英講的網誌衝人氣~

就是忘了那天要寫2007年回顧~雖然寫不出什麼鬼~不過還硬是來寫一下好了~

1月份

夜店女王生日~在夜店辦趴的結果~姐妹們一致決議絕對不要在夜店辦生日會~

也同時是準備期末考的一個月~我的唸書生活開始了半年~

2月份

開心的過年~嘗試了第一次的挽臉~真的很痛~可是感覺很有效~皮膚都光滑了起來~

年終尾牙竟然抽中了『衛星導航PDA』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用處~總不能把它裝在摩扥

車上吧~賣掉獲得了6500元整~真是意外的收入~

3月份     

開學啦~我的生活又是上班上課睡覺~沒有任何休閒~唯一只有好姐妹張孩子生日~

去吃了筷子餐廳~還不賴~

這個月還挺倒楣的~發生了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~一路瘋到年終~

4月份 

持續發瘋中~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~連朋友的生日趴都不去~

找到上班族的工作~終於可以不用再煮咖啡啦~這大概是唯一開心的事情吧~

5月份

我的發瘋似乎沒有比較好~一度想要去看心理或精神科醫生~每天都睡不好~累

6月份

這個月終於比較好一點了~大概是因為快要放暑假了~心情終於比較開心啦~

7月份

歐~暑假終於到來~開心的不得了~雖然~今年的生日沒有去年那麼多人~不過還是很感

謝你們來參加哦~開心的一個月~

參加了國中同學會~遇到了很久沒見的大家~挺不錯的~

8月份

終於要2年級了~暑假也快要結束~好想繼續放假下去啊~

我的部落格終於開張啦~感謝趙大爺的幫忙~讓它順利開張~

9月份

連休四天真的很爽~中秋節去黑大爺家烤肉~雖然~肉真的很少~

10月份

本月壽星馬大師~大家去唱歌喝酒~過著墮落又糜爛的生活吧~哈哈

11月份

越來越接近年底啦~希望在那之前~村姑會平安的度過~

12月份

這個月要做的事情好多~首先要燙頭毛~還要報告~跨年~年終盤點~預算....

我都快累死啦~

今年雖然發生很多鳥毛事情~但是終究是順利的過完(呼...我還活著)

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度過就好~不求大富大貴~但求平平安安~

我還是會繼續腦殘的~趙大爺你就多多包含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