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跟馬大師去看投名狀~

看完之後只能說~整個心情糟啊~

裡面不斷的出現殺戮的場面~讓村姑整個不爽快~

整齣戲是著重於兄弟情的部份~感情的部份倒是少的很~

徐靜蕾台詞非常非常的少~有點像花瓶的角色~

看到她跟李連杰雖然有愛情~但也搞不懂到底是哪邊讓她愛上李連杰~背叛劉德華~

如果有好心的人知道請告訴我~

不過~對於兄弟情的部份~

李連杰為了想要成為英雄~違背了自己當初許下的誓言~

劉德華雖然很不贊同李連杰的某些做法~不過他還是相信兄弟~

金城武大概是裡面最相信兄弟跟遵守誓言的人吧~


印象最深刻的是~

在他們進到蘇州城之後~一般來說~都會有三天的時間讓他們搶糧搶銀槍娘們~

不過就在他們其中某兩位士兵強暴了兩個女的之後~

李連杰很生氣的要殺了他們~因為他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軍隊~他希望的是進

要城裡應該要給百姓安定的生活~不是造成他們更加不安~

最後~那兩位士兵還是被殺了~死前還大喊到~別讓我娘知道~

我想~要是我也不想讓我媽知道~我不是作戰死掉而是因為強暴民女被殺吧!

話說~女生真的很倒楣~戰爭跑不快也就算了~躲起來要是被那些兵看到還會被強暴~

這樣說一說又想到南京大屠殺的那些該死日本鬼~

深深的希望我們的世界不要有戰爭~要LOVE&PE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