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出發前往度假天堂峇里島~在飛機上沒有NDSL一定會很無聊的~


今天華航提共的餐點是~雞肉義大利麵~實在沒有什麼味道~


到達後的第一個景點是海神廟~老實說~是個無聊的景點~
因為我們並不是印尼教的人~所以不能進去參觀~
別看我笑的那麼開心~那天的溫度是35度~整個熱到死~


逛完海神廟之後~來個退火的椰子水吧~蒼蠅飛來飛去~不舒服~

第一天的晚上吃的是~印尼菜~老實說~我實在不喜歡~什麼都辣辣辣~


最後來的一道菜是~~炸香蕉~~我實在搞不懂~但巴西小妹妹很喜歡吃的說~


1/21  今天前往烏布蠟染村~這機器有點像原住民織布用的~那些ㄚ桑們的眼力真的很好~織個沒完~


蠟染在衣服上用的原料~散發出油膩的臭味~村姑沒有帶白T去~沒有畫~請他們畫價格不貴~大概是5000元盧布的小費~畫的超快的哦~不過畫完之後衣服不要碰到熱水~還有不要曬到太陽~同團有人就曬了衣服~畫的地方都糊成一團了~

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下雨~所以不段的被卡在石頭裡~教練很辛苦~一直要把我們拖出來~
村姑在泛舟的時候不斷的在橡皮艇內跌倒~一直摔的狗吃屎~泛完之後~我的手腳到處都是瘀青~痛的不得了~



美術村裡的人都很厲害~用腦子裡的印象就可以寫生了~真的很贊的說~



我們喝下午茶的一個地方~後面是他們的村廟~峇里島的廟有分成~家廟、村廟、國廟~
每個家前面有廟是自己拜的~比較小一點~
村裡的廟算中型的~但平常沒什麼人~
國廟就是海神廟~每天都有人去朝拜~峇里島人也真的很愛拜拜~非常非常的虔誠~



今天晚上吃的是印尼的18道料理~
才剛吃完下午茶的我~哪吃的下啊~



不過還是有不錯吃的東西~好比說下圖中間的玉米餅~超好吃的~
大家算應該沒有到18道菜~因為我沒有拍到湯~



硬要這樣照一張~上面黃色的是黃薑飯~還滿好吃的說~每天都是吃這種飯~



吃完飯一定會有表演~一起跳個舞瘦身吧~

這是目前這兩天的活動~還有其他的晚點再補吧~

晚上我們的休閒活動都是去做SPA~連做了4天的SPA~皮都脫了一層吧~

不過還挺划算了~

村姑做的是芳香療法+熱石療法+草藥療程=USD100=NTD3200左右

每次都是兩個小時~超舒服的說~

只有剛開始要脫衣服會有點小害羞~~不過後來想想~他們都看習慣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