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跟吵鬧的張孩子去錢櫃林森店唱歌~

我們是約8點鐘唱歌(算很早了吧!)

村姑在公車上的時候~張孩子就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~並且說~林森店人多到爆炸~

村姑心想~你不要虎爛我了~會多到哪去~今天又不是什麼大日子~

走到那的時候~村姑發現自己錯了~

我的媽啊~人真他媽的多~沒有一處是空位~根本找不到服務人員~他們都被淹沒了~

我們等到了8點50分終於受不了的想說先去吃飯吧~

所以到附近的熱炒店吃東西~
(村姑在家才吃完又要吃....是豬啊!)

吃完回去大概10點多了~我們這次決定採取積極的方式~逼迫他們給我們包廂~

但要卡到櫃檯的位置是非常不容易的~這難不倒村姑~ㄚ桑是很厲害的~

終於讓我卡到位~但1個服務人員要對付3~4組的人馬~她們根本沒時間~

於是~村姑耐心等著~~~等等等等等~

某服務人員嘴巴終於閑下來了~村姑馬上問她~

村姑:小姐~我們從7點50分等到現在~還要等多久?

小姐:不好意思~目前已有包廂在清潔~請耐心等候~

村姑:小姐~那是多久~請給我個確切的時間~

小姐:不好意思~要在稍等一下~

村姑:小姐~你給我個確切的時間就好~我還要等幾分鐘?

大概過了3分鐘後....

小姐:這是你們的包廂~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~你們等待的時間~會從包廂費扣除~

YA...YA....YA

我們等那麼久就是為了一口氣~就是為了免費的包廂~

那天我們付的錢只有~~~1980元左右~不到2000元~

很少在星期五還可以唱這價錢的說~

為什麼村姑會願意等那麼久呢?

因為那天去唱歌的除了張孩子~其他我不認識~總不能在哪邊吵說不要唱吧!

不過~那天聽到不少人說
我要去消基會投訴~叫你們主管出來~還要等多久啊?這類的

去消基會投訴什麼啊?你們就不要唱啦~在那邊吵個屁

叫主管你覺得他可以去趕走在唱歌的人嗎?

要等多久~我也想知道啊~

媽的~這些人真的很吵~一直大吼大叫~等到都已經一肚子火了~還要聽他們鬼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