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----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
01.這輩子最愛的人是誰?
A:神愛世人~所以我每個都愛

02.你的夢想是什麼
A:目前是買T92→跟靠腰的同學出國→買夏利豪→GUCCI的包→去韓國滑雪(今年度的夢想....)

03.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?
A:往事只能回味~~~都不記得多久前的事情了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發現有人要贊助我買夏利豪給我當生日禮物~YA

05.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
A:沒有特別喜歡的型~只要身材好...高...順眼...有上進心...最好是個好野人...(呼..也不少要求啊...難怪找不到男友)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。
A:神出鬼沒...充滿了OS...有著漂亮AV的臉蛋...我是說臉蛋哦...

07.睡覺時在想什麼?
A:啊~~又要上班啦...

08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A:可以不要再點下去了嗎?

09.如果世界要毀滅,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?
A:怎樣可以讓自己不死......(我是傳奇)

10.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不要吃那麼多東西~回到我的爆瘦時期~

11.如果時間停止,你最想做什麼事?
A:去各大名牌店搶名牌....

12.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A:看你用了多久時間記得他這個人~

13.等待會有結果嗎?
A:這真的是個天真的問題..

14.想對討厭的那個人說?
A:這麼醜怎麼還不去整形啊~

15.如果你被玩弄你會怎麼做?
A:何謂玩弄?指的是男人嗎?

16.對結婚有什麼看法?
A:難如登天啊

17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?
A:喝咖啡~造口業~看電視

18.最近有沒有想做或想完成ㄉ事?
A:同問題2

19.你的情人條件:外貌、身材、個性、品味、金錢 請依序排列。說明排第一個的理由
A:身材→外貌→個性→金錢→品味
     身材外貌個性是無法改變的~但金錢跟品味是可以改變的~

20:如果要做整形手術你最想整哪裡?
A:
在不會痛的前提下~我要隆胸~

完成啦~我不要再點人了~真是個惡性循環的遊戲~怎麼寫都寫不完的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