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~

村姑大概22歲的時候拍的藝術照~

老實說~我也不記得到底幾歲的時候~

不過~真的是個有趣的經驗~

挑禮服是大曹表姊陪我去挑的~

整天的拍攝是小曹表姊陪我去拍的~

挑照片那天是蘇菲亞陪我去的~

真是辛苦他們了~

還記得拍照的時候是冬天~

那天剛好寒流來襲~

我穿著禮服去拍外景~

整個冷到快炸開~

臉整個都僵掉了~


很冷的天氣~還要擠出微笑~難受啊~



這件是店員幫我挑的~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賴~



村姑還挺愛這件禮服的~不過太胖~所以看起來真的是.....

隔那麼多年還是記得去拍攝的那天~

拍藝術照為自己留下青春的回憶啊~

希望老了之後看到很開心~

反正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拍婚紗照~

就先拍來玩玩吧~

另外~去中山北路拍還真的是很貴的

20張照片~4個造型~12000大洋~

村姑那時失心瘋很嚴重~

奉勸大家~白色階梯拍一下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