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~莫名的跟屎尿君MSN

屎尿君就突然說:如果有一天我們冷淡了~或不連絡那應該很妙~我們太常聯絡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不是說~君子之交淡如水嗎~

村姑就說:我們不是君子啊~我們是小人之交烈如火~晚上要去哪裡烈一下~

然後~默默的我倆就到長安東烈一下啦~

屎尿君在msn一直跟村姑說是林洋港~大概重複了有三次~

村姑也順利的到林洋港~等了大概10來分~

屎尿君就打來說:你在哪兒~我在林洋港裡面了耶~

村姑就說:我就坐在裡面啊~

屎尿君:我剛走進來沒看到你啊~妳在林洋港嗎~

村姑:對啊~我就坐在門口附近啊~根本沒看到你走進來~

屎尿君:哈哈~我在中央市場啦~

村姑:

君子之交淡如水

要開始喝酒的行程~

雖然~我倆壓根的沒有想喝酒~

不過看對方痛苦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~

頭很痛的村姑跟很疲累的屎尿君~互相折磨著對方

小人之交烈如火

兩個人點了一滿多道菜的~

也吃不完~

從7點半聊天聊到11點半~

卻只喝完一瓶啤酒~

明明村姑想說9點就可以結束的飯局啊~

到底為什麼會到11點多~

真是又快樂又痛苦的聊著天~

腦子想要結束~嘴巴卻無法停止~

屎尿君~

希望我們的小人之交可以持續下去~

畢竟~有這樣孽緣的朋友實在不多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