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上班上到覺得有點煩悶,心裡就默默的很想要出去玩,距離我上次去

清靜已經是1年半以前的事情,放了兩個月的暑假,也都沒有去任何地方遊玩

,同事們都出國....朋友也有人出國....家裡也有人去玩....吼~~我超想去的...

在下午四點的例行公事中.....打給無所不能馬大師討論了一下

村姑:吼~~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玩啦~~高雄也好~~墾丁也好~~宜蘭也行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離開台北市~~~

馬:我也是ㄝ~~最近我都快被店裡的人煩死了!都是智障...

村姑:我想你應該還會被他們煩很久,ㄟ~~明年我們去個香港好不好

馬:okok~~只要能離開去渡個假就好~~~但是明年~~會不會太久

村姑:沒法度~~我要開學了~~吼~~說到開學我的胖子躁鬱症又來了!你能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像我多不想要開學嗎?我多希望現在是寒假,不是暑假....我好想要
           快點畢業哦~~我都快花轟了~~

馬:嗯~~我也覺得你們都在上課很煩,一開學要出去都麻煩,一個上課也就
       算了,還一次三個都在上課....明明就都不是用功的小孩,很愛假耶你們..

村姑:ㄟㄟ~~我們去蘇州或四川還是雲南好不好?

馬:不要...你這個死村姑~~自己去吧~~反正你們是同鄉~~不會被騙~~

村姑:也對啦~~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伴跟我去~~~

說到一半的時候,竟然讓我在路上遇到介柏拔拔(真是見鬼的巧)

然後,介柏拔拔跟馬兒講了大概有5分鐘左右,完全也沒有講到要度假的重點

我跟馬兒說了半個小時,也沒有任何的重點。

所以~~我還是完全沒有要去渡假,還是只能繼續在台北市,幻想自己坐飛機

出國。

我要出國啦~~~我都快花轟了~~好想要出去玩哦~~~

老天爺~~快讓我中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~~順便樂透中個50萬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