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大家都在一片忙碌的期中考~

村姑的學校一次考兩個星期~所以非常的分散~

但是~這學期大家都非常的不用功~放假放太爽了~完全不想要唸書~

上星期五我們的賤人財報老師說:下星期五要期中考~

同學:老師~是什麼題型?有沒有要畫重點?

賤人:畫什麼重點?我要考5題申論題~1~5章自己回家看

同學:申論題~~(我們班開始陷入慘叫狀態)

賤人:自己想辦法~我上課都有教...

媽的~最好是這樣跟我們說~賤人你是不知道1~5章有多少嗎?

是想要死當我們班的意思嗎?真的很賤耶~

後來村姑就去問了好學生軍團~

村姑:ㄟㄟ~你懂這個嗎?

好學生:這學期的課~我都沒什麼在聽~你沒發現我都在聊天嗎?

村姑:...............也是~~

後來~聽我同學說~賤人一開學就說~要死當我們全班~讓我們都重修~

因為他上課問我們問題~沒人理他~好像搞的他很不爽~

唉~我想先準備2500元準備暑假延畢暑修吧~歐~我怎麼會忘了~我們還有一科~叫做

財務管理~那科也是整個沒救~

誰知道哪裡有在賣記憶吐司~~~還是科學家有沒有發明記憶晶片了?

有的話可以通知我ㄧ聲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