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我那天突然葛屁~以下東西留給各位

1.我的眾多CD收藏片~都是正版的哦~姐你就哪去賣一賣~當作我還給你的錢吧~

2.我的小小布們~親愛的姐妹們~我留一人一隻給你們~就把它當成我陪伴你們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想你們應該會被嚇死~

3.我的一堆無用的kitty喵~就留給妹妹~收著~10年之後他們應該會增值吧~

4.我的銀行存摺~爹娘這些就給你們了~不過~乾脆不要給你們~根本也沒錢~

5.我很少很少的衣服~就都丟給慈濟或是回收這類的吧~

6.我的眼角膜~請捐給需要的人~其他地方應該都壞了了啦~沒壞的話就捐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相信請參閱我的網誌:病魔快走開...

後來發現~我能留下的東西實在是不多~說錢沒錢~說器官還沒器官~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