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很好~很賤的期中考終於結束~

我們也馬上知道~哪些老師就是很想要當我們~

第一名   財務報表管理實務

我真的只能說你是個賤人~還好上星期我沒有寫感謝你的網誌~

本來以為讓我們重考~整個是想要送分給我們~沒想到~重考是讓我們更低分~

媽的~你真的很OOXX~真的是叫你天下第一賤

第二名   商用英文

考試前一週的最後一堂課給我請假~沒有來畫重點~問你要考蝦米~

單單說~上課講的~你是不知道你上課是講多少話嗎?

考試的途中~還告訴某同學~你不用考了~因為你這學期會被當

在全班面前說~會不會太傷人啦~一點都不考慮到別人的感受~

第三名  國際行銷學

考試用AB卷也就算了~還心機很重的不先講~

班上有些衰鬼就抄錯答案啦~在我們邊考試的時候~

你在旁邊舌舌念個沒完~拜託可以給我們安靜的空間嗎?

大家只想要好好考試~下次請你不要這樣好嗎?

考試請安靜~

所以~這學期~我想~應該~或許~可能~也許~會被當兩科吧~

唉~我ㄧ點都不想要暑修~真無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