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 星期日

下午兩點與無所不能馬大師前往龍山寺拜拜~很巧的是遇到剛好是某個將軍的生日

所以~有大隊的八家將出陣~整個人很多的說~讓我們深深覺得~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

拜到月老的時候~村姑默默的跟他說:月老先生~請你快點給我好的姻緣吧!不要再給

我奇怪的人了!我想要人品好、樣貌佳這樣就可以了~~拜託你

出來之後村姑跟馬兒說了我許的願~她說:人品好也就算了~還要樣貌佳~你的要求真

的太多了吧!

不過~如果沒有順眼的話~要怎麼跟他交往啊~看了會吐吧~

後來終於出發前往傳說中的綁紅線聖地~頂好名店城2樓~(看看我們有多無聊...)

到的時候才2點半~要先登記預約~3點半才開始綁~

等等等等等~~我們是21號所以~繼續等等等等等~

等到我們要睡著的時候~終於看到比較好笑的事情

有個男的~突然走過來問的非常大聲~(趙大爺~大概就是你那個叫賣的音量...)

他問:請問有沒有男生來綁?男生綁會不會很糗啊?(拜託~你這樣問真的很糗~)

一整間店的女生都看著他~老闆非常好心的開口打破尷尬

老闆說:也有啊~你先預約登記~要等一下

他說:我是17號~到了嗎?

真的很OOXX耶!是故意高調給大家看嗎?你就低調點來綁,又沒有人會笑你~

更重要的是~我們看到他綁完要許願的時候~超級虔誠的許願~嘴巴還念念有詞~

女生都沒有他那麼虔誠吧!我想他應該缺很久了~~

村姑終於也綁上了桃花線~希望它整個可以為我帶來功用~招到好桃花~

改變我的磁場~讓我更美麗哦~

畢竟~花了1200元就希望它有很不錯的功效~

大家為了未來的幸福~好好的加油吧~有興趣的人~可以MSN問我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