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星期日小豬就要開演唱會了~

星期六要期中考~星期日也沒有人陪我去看~

雖然~他唱歌沒有真的很好聽~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帥氣

雖然~他跳舞其實我們也看不太到~可是就是想要去現場感受~

後來~還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~那才叫誇張~明年1/13才開~現在票都賣光光

所以~我的張學友也夢碎~

想想~第一次看演唱會是多年前的張惠妹~

第二次是王菲的演唱會(真希望她可以再來唱一次)

第三次是去看陳美演奏會(現場聽真的很震撼~跟CD完全不同)

誰要陪我去參加羅小豬的演唱會~我要看羅小豬啦~

意者請上MSN找我報名哦~11/18星期日晚上7點半

拜託各位拜託拜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