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朋友們,大概可以分為以下三類

姐妹幫們~~

無所不能馬大師:在工作上她真的是無所不能,又嚴格到爆炸~~但是私底下卻是個好相處的人,雖然有點任性~~愛張~~她是我下午四點半唯一的依靠~~因為我只能打電話給她~~哭腰外面很熱之類的

夜店欉康女王李小姐:一整個就是很愛欉康我,雖然我老是威脅她,要推她去撞車,但是她還是持續的愛欉康我,整個是個機車~~有了男友之後就失蹤了~~唉~~女人的友情~~比紙還薄

從來沒有準時的孩子:每次跟她約~~老是在遲到~~沒辦法~因為孩子太過忙碌~~應酬非常的多~~還老愛搞失蹤~~自以為是明星嗎~~三不五時還威脅我們~~說不來參加姐妹聚會~~去~~欺負我們沒有朋友~~

失蹤之王何小芳:都不知道在忙什麼~~雖然有手機~~但從來沒有接過~~老是說會參加我們的聚會~~但電話還是老是沒人接~~整個比孩子還難搞~~孩子是例行性失蹤~~妳是常態性失蹤~~

説話直接的李老禿:雖然我們一個月才見一次面,但老禿是個說話非常直接的女生,讓我常常哭笑不得,不知道如何回應~~

常常被鬼遮眼的大君:她自己說:我是個溫柔、體貼、大方的女生,我只想跟他說:你確定你是我朋友嗎?我朋友都是任性、機車、神經外加囉唆又貓毛的人ㄝ~~

想法常常很怪的Kimi將:外表長的非常的柔弱,看起來沒有什麼殺傷力的人,才是最厲害的,說話常常一針見血~~直逼妳的要害~~不虧是高手中的高手~~

兄弟幫們

可憐的小奴隸介伯爸爸:是我們姐妹幫的好司機~~其實我比較覺得他是姐妹~~因為他整個就是龜毛妹~~但礙於他真的是男的~~所以只好放在兄弟幫啦~~

外星碎念鬼粘小乃:每次打給他明明就5分鐘可以說完,無奈他真的很愛舌舌念,所以通常都會拖到15分鐘左右,明明只有2分鐘是重點~~真的很會唸~~

衰鬼之王Kevin Wu:都不知道是我帶衰他還是他帶衰我,總之每次跟他出門都會碰到奇怪的事情,最常碰到的是~~在東區鬼打牆的迷路~~東區ㄝ~~

沉默是金的黑大爺:一整個就是很不愛說話,但在我努力的盧死命的盧,終於金口為開~~我交他這朋友整個很辛苦ㄝ~~要努力的製造話題給他說話的機會~~

機車之最蕭叮噹:整個就是個機車~~沒有別的形容詞比可以形容了~~他總和了愛舌唸~~龜毛~~等怪症頭~~就是個難搞的人

永和大老二陞哥~~講黃色笑話講到人家都離職了~~你看看~~只有我們能忍受你吧~~知道我們配合度多好了吧~~不要在嫌棄了~~要不你真的沒有朋友了

隱藏性人物們

趙英講:我的國中同學~~很愛哭腰~~又有胖子的躁鬱症~~可以參照他的網誌~~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sei

陳XX:一樣是我的國中同學~~有強迫性憂鬱症~~最近還獲得不敢出門的症頭~~希望妳趕快好起來啊~~我們還滿久沒見了

仇:又是國中同學~~最近非常的忙碌~~忙到吃飯放我們鴿子~~唉~~世風日下啊~~

陳小潔:整個事搞笑派人物,明明是漂亮的女生,卻很喜歡做搞笑的事情,還很愛學暴牙妹的樣子,真趣味 象:外表雖然一副凶狠樣,但內心可是個小綿羊,整個很重義氣~~ 梅同學:跟象整個相反,看起來無害的人,才是最狠的~~我只能說~~妳是披著羊皮的狼~~我會小心應付妳的~~哈哈(妳知道妳的名字打不出來so別介意哦)看看我多害怕啊!
族繁不及備載~~應該還是有些漏網的人~~

總之,我的好朋友沒有正常的人種,但我會永遠愛你們的~~希望你們都會快快樂樂的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姑下午茶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